系統公告

美人耍心機【放膽愛之一】

桑蕾拉

1人評分5.0

  • 44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因伯父之故,胡瑜菁被迫前去卓可風身邊竊取東西,他是花心風流的情場老手,可她沒誘惑男人的經驗,幸好,她以前在學校是話劇社的,戲演得還不賴,所以為了順利接近他,她使了點小手段──找幾個男人假扮成欲欺負她的色胚,合演了齣戲,果不其然,他見狀後立即英雄救美地出手幫了她,事後,她又編了個可憐到不行的悲慘身世引他上鉤,沒想到他還真的信了,甚至因同情而把她撿回家住,嘖,這男人會不會太好騙了點啊?還以為他很精耶!不過這樣也好,她就更有機會偷走他的心並下手了,首先,她決定幫他惡補中文,以免他常鬧笑話;接著,她努力下廚想抓住他的胃,進而抓住他的心,偏偏她的廚藝很差,煮出來的東西實在是一言難盡,最糟的是,她還反倒被他竊走了心,損失慘重啊~~
最新文章 2019-11-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0413字

上架時間:2019-11-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