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癡心不換《上》

季可薔

0人評分0.0

  • 25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有先天性心臟病的方楚楚活動空間只限於醫院內,大小姐平時無事可做,唯一樂趣就是拿相機四處拍,其中拍最多的主題就是韓非!暗戀主治醫生是她的秘密,他冷冰冰也罷、嚴厲責備她也罷,其實在她眼裡都很萌!虛弱的她沒有談戀愛的資格,只能默默等待換心的機會,終有一日機會來臨,不料那顆心竟來自他愛的女人……做為年輕英俊的心臟外科權威,韓非該是意氣風發的,但他卻習慣繃著臉,對病人不苟言笑,尤其是方楚楚!明知她是院長千金、甚至還暗戀他,他仍保持冷漠疏離不假辭色,吝於賜予笑容。因為看到受父親疼寵的她,他就會想起家破人亡的過去,當時的痛苦都是她父親害的!他的歸來正是要討回公道!若這世上真有個女人能融化他的心,那絕不會是她……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2914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