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搶不來的愛【情關難過之一】

溫芯

0人評分0.0

  • 15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即使清楚自己的手段卑鄙惡劣,但再給他一次機會重來,夏風見仍然會這麼做,絕不後悔,因為他要定了羅恩希!叫他眼睜睜看著她嫁給別人,他辦不到,只能把她搶過來;除了他身邊,她哪也不能去,心不在這也沒關係,也許她不能懂他心底因她而熱的愛,幾乎要灼傷他,但是在她眼中成為惡魔,他也甘願墮落,只因恨愛不過一線,有愛才生恨,何況她不離開,他便有時間跟她慢慢磨,用最溫柔細膩的方式待她,即使她的心再冷再硬,他也不放棄……她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夏風見為了得到她,竟不擇手段,還將她蒙在鼓裡,讓她傻傻愛上他!他曾是她最溫柔的守護者,現在卻像個惡魔,可悲的是,她不願看見他的愛,不接受他的懺悔,但真的要離開時,心卻又捨不得地留下了……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3043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