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Hip Hop Underground BEA$T :You

史提夫.帕克

0人評分0.0

  • 17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 回

    連載中

出生於美國紐約的哈林區,莉娜是一隻超愛惹事生非的壞壞女毛球因時常惹事生非,是所有模範犬的眼中釘也是大家所認定為的問題少女,但是私底下的她卻是一位嘻哈鬼才,莉娜花大部分的時間都自己沈浸在自己的音樂當中,莉娜同時也有兩種嘻哈身份 DJ(混音) & Rapper (說唱歌手) 。
  莉娜除了會唱會饒舌,也會自彈自編Trap Beat music ,而製作Hip-hop 音樂就是莉娜的舒壓出口。
  但是以她那種直率粗獷又離經叛道的個性實在難以想像她是一隻具有音樂天賦的小母狼.......
  
最新文章 2019-10-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李家駒

總字數:1701字

上架時間:2019-10-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