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總裁婚令:重生影后抱回家

娜個娜

1人評分5.0

  • 484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75 回

    已完結

萬夢以為,放棄了影后的身份和正紅的工作時期,專心成為家庭主婦是一件正確的事情。因為她愛溫白,而溫白也愛她。
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甘居幕後,為溫白所做的一切,到頭來卻是成了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場“意外”,她重生成為三線小女星奚長寧。
自己死亡的秘密也是被揭開,為了報復,她不惜主動傍上衛家三少爺的大腿。
她曾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溫白下十八層地獄,可是到頭來,她卻是發現自己早已被另一人給寵在了心上。
“長寧,你現在已經成為了國際影后了,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終身大事了?”衛岳笑道,舉起了手中精緻的鑽戒盒來,“要不要嫁給我,成為我衛岳的女主人?”
最新文章 2018-07-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306200字

上架時間:2019-06-1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